“99公益日”,大家来捐赠

连日来,油田各单位多措并举,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99公益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引导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爱心募捐活动,支持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气,发扬见义勇为精神。

“99公益日”是全国性重要公益慈善活动,是国家在9月5日中华慈善日开展的网上募捐活动。参与全国、河南省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并在全油田范围组织开展以“守护正义,助力见义勇为”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不但是在全油田弘扬社会正气、发扬见义勇为精神、鼓励见义勇为,更是依法保障油区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活动时间为9月7日、9月8日、9月9日三天,每天九时进行正式募捐。

按照统一部署,采油一厂制定活动方案、发布爱心捐款倡议书,厂属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营造捐款氛围,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入捐款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发扬见义勇为精神。

 

9月7日开始,采油一厂组织全厂干部员工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截至目前,该厂已经陆续收到爱心捐款56546.45元,捐款还在进行中。

 

采油二厂根据《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参与“99公益日”活动方案》,油田传达落实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厂实际情况,制定采油二厂参与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采取领导主抓、联络员负责,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捐款。9月7日活动当天,该厂共计捐款44287元。

 

油田2020年“99公益日”活动方案下发后,资产经营中心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活动开展,通过印制张贴“99公益日”献爱心宣传画,营造关爱见义勇为英雄氛围,在宣传画上印制捐献二维码,方便员工扫描捐款。所属各单位在工作集中的场所进行悬挂,集中组织指导献爱心捐款活动开展,分散场地通过网络群组进行宣传,分发捐款链接方便员工参加,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带头捐款。截至目前,该中心参与335人次,募集捐款10662元。 

房地产管理中心按照油田见义勇为“99公益日”动员会的统一安排,通过科室工作会、支部大会、宣传栏等形式,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引导干部员工支持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气、发扬见义勇为精神。

9月7日,房地产管理中心干部员工通过点击本支部的腾讯公益一起捐小程序,自觉参与“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截至18时,该中心81名员工全部参加“99公益日”捐款活动,捐款金额共计1660元。

信息来源: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