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项目清单 为民排忧解难

“我们楼道旁边的下水道淤泥被清走了,解决速度杠杠的……”

“是啊,不久前我们给支部反映了楼道没有灯、光线暗的问题,没多久,支部就为我们单元装上了灯泡,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晚上看不清楚了!”

近日,采油一厂下二门采油管理区的职工们争相说着岗位上的新变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该管理区“我为群众办实事”见成效的一个小缩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管理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以职工群众需要为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成效的落脚点,制定“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着力解决员工工作需求、生活实际等各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统筹高效推进,该管理区各支部利用早会、小组会、微信群向班组员工发放征集意见表,征集涉及生产、安全、经营、环保、生活等方面问题建议。经过逐项分类梳理、专题调研,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一批14个办理事项清单。

同时,各支部书记针对每个问题列出工作具体措施,根据工作内容设置责任组,由支委委员负责进行问题的协调、解决和落实,得到了职工群众的高度认可。

信息来源: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