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安排部署绿色企业推进工作

3月31日下午,油田召开绿色企业推进会,安排部署2021年高标准推进绿企建设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要对照新标准,正视差距,找准对策,直面挑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高标准落实绿色企业各项目标任务。

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2021年绿色企业行动情况,重点介绍了新旧标准变化、存在的差距,以及下一步要采取的对策与推进措施。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21年版绿色企业评价指南涉及的各项指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油田绿色企业行动“一方案两清单”,倒排任务和项目运行计划,细化分解责任到岗到人;建立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沟通机制;以专项行动推进难点问题解决;深入开展绿色单位创建;强化督导帮扶,保障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张初阳指出,推进绿色企业建设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求,是践行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在2021年绿色企业推进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按照绿企建设工作目标、行动方案和新修订的标准,加强检查,挂牌督办;严格过程管理,以结果为导向,担当起绿色企业称号,再接再厉,继续推动绿色企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资产经营中心汇报了修井作业囊式围堰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与会各单位、各部门讨论了绿企建设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