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配电线路工业务竞赛落幕

11月26日,河南油田2020年业务竞赛配电线路工工种竞赛在水电厂落幕。

在为期2天的激烈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理论考试和 3项实际操作考试。在理论考场上,裁判员严肃考场纪律,并进行全程视频录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在实际考试中,裁判员对照评分标准,逐项对选手的操作进行打分评判,真实反映参赛选手技术水平。

本次配电线路工工种业务竞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在竞赛中,参赛选手积极应战,努力进取,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提高技能,展示才华。

经综合评定,水电厂员工李魏获得第一名,魏群斌、史锡波、李中生、古金东为第二至第五名获得者。竞赛第一名将被授予河南油田技术状元称号,第二至五名将被授予河南油田技术能手称号。

根据业务竞赛安排,水电厂提前做好各项竞赛准备工作,出台竞赛具体实施方案,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产、贴近岗位”的原则,水电厂深入开展岗位技能培训、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

信息来源: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