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总会计师例会

11月12日,油田召开总会计师例会,总结2020年财务转型工作,通报财务基础大检查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年度工作任务,深入查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武国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财务转型阶段性工作,通报学习了近期财务转型相关文件,汇报了财务基础大检查及风险排查互查情况,总结了财务基础工作大检查及风险排查工作。与会人员就2021年预算编制发表意见和建议。

武国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狠抓落实,深入推进财务转型工作;强化管理,筑牢财务管理基础;细化措施,抓实重点资金业务管控;全力以赴,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经营任务;提前筹划,做好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油田中心任务。

武国顺指出,2020年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科长要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保持一鼓作气、决战到底的精气神,想办法、提措施、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攻坚创效,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信息来源: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