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现场评审油田绿色企业创建工作

11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绿色企业创建审核组一行6人,来我油田开展为期3天的绿色企业创建现场评审工作。

油田领导陶光辉、张初阳、李德儒参加评审启动会。

集团公司对绿色企业创建现场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企业要借助本次现场审核,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要积极开展绿色企业创建,不断增强绿色发展责任感,夯实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要坚持绿色企业验收标准,从严审核,保证质量。

评审组传达了集团公司绿企创建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了此次现场评审计划与要求。

勘探局有限公司、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陶光辉作表态发言,介绍了油田绿色企业创建的相关工作。

陶光辉表示,油田上下一定全力配合这次现场审核工作,一切服从审核组的要求和工作安排。油田也将以此次现场审核为契机,与审核组成员加强沟通,虚心请教,切实在比对中看到差距,在学习中提升水平,推动绿色企业绿色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

现场启动会后,评审组开展了交流座谈和考试。

评审组还将深入油田基层一线,通过现场查资料、核对数据、抽查考试等方式,对绿企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信息来源: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