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第三届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大赛落幕

“本次油气藏动态分析大赛给我们青工提供了施展才智的平台,通过相互学习,我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油藏管理水平,还锻炼了应变能力,收获很大。” 11月10日,油田第三届青工油气藏动态分析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获得油藏类大赛一等奖的采油一厂地质研究所主管师李皓楠高兴地说。

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儒出席大赛并讲话。

此次大赛由油田团委、油气开发管理部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地质技术人员的油气藏开发分析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技术经济决策能力,为老油田挖潜增产、上产稳产贡献精品方案。

李德儒指出,原油产量是企业效益的有效载体,青年科技人员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团组织要总结经验、完善机制,乘势而进、再接再厉,把广大青工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油田精益管理、效益开发上来,不断推动活动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让油气藏动态分析大赛这个品牌更响、亮点更亮;广大青工要解放思想,以变革性的思路和举措,对各种资料做过细的分析,把油藏认识清、研究透,切实掌握剩余油分布规律,找准挖潜增产、上产稳产的精品方案,在油田开发事业上彰显青春风采;要根据工作职责和岗位需要,不断用新知识和新技术提升自己,以赛促练、以练促学,持续提升素质,争当知识型、创新型人才。

赛事分井组、油气藏两大类,来自油田4家单位,29名选手在经过笔试、项目发布、现场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12名选手分获井组类和油气藏类一、二、三奖。

信息来源: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