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到明珠大酒店调研

9月17日,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秦都,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听取明珠大酒店、海外中心工作汇报,了解河南明珠大酒店、海外中心近几年在市场开拓、经营创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以效益为中心,持续在市场中提高创效硬实力,创造品牌软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赢得未来发展力。

听取明珠大酒店汇报后,秦都指出,明珠大酒店瞄准市场,做好服务暖人心,当好窗口树形象,融入市场谋发展,经营创效勇担当,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克服困难,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

秦都要求,明珠大酒店一要以效益为中心,让市场检验竞争力,持续在市场中提高创效硬实力,创造品牌软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赢得未来发展力。要把握好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提出积极的、符合实际的规划目标和发展策略,对标先进,勇于挑战,发扬“企业家”精神,把优质资产变成创效能力强的资产,形成以明珠大酒店为核心,业务不断拓展的发展态势,打造明珠品牌,不断提高收入和效益,实现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基层支部做强做实,真正把支部建设融入生产管理中,让党支部成为生产管理最坚强的堡垒,让党员真正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抓早抓细抓苗头,强化安全管控,确保环境安全。四要以严细实标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形成员工、客人同抓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秦都要求海外中心一要积极适应国内外形势变化,展望未来谋划发展,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利用油田相关业务人才、技术优势,扬长避短,打造长板,调整完善体制机制,培养较强生产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规范化,做好外事工作规章制度的研究;三要做好境外员工的思想工作,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陈祥要求,明珠大酒店要学习兄弟企业经验,做好品牌服务;优化体制机制,激发竞争力。海外中心要进一步研究发展方向,做大海外市场。

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对河南明珠大酒店、海外中心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