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为财务资产部(财务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7月29日,油田领导为财务资产部(财务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深入推进财务转型。

油田领导以《履行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深入推进财务转型》为主题,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油田上半年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百日攻坚创效等重点工作情况,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夺取油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发挥财务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抓好财务转型工作落实落地,助力油田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油田领导要求财务资产部(财务部)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财务转型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在决策支持、规划制定、优化运行、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参与度和融合度。主动担当作为,多到基层一线,察实情、谏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练就“生财、聚财、理财、用财”的真功夫,全面提升油田财务管理水平,为油田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