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

陶光辉在视频会后要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反腐倡廉堤坝


929日,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通报巡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要求筑牢反腐倡廉堤坝,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严以律己,警钟长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陶光辉,勘探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忠桥在油田分会场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视频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警示教育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视频会后,陶光辉在油田分会场强调,此次视频会是集团公司党组贯彻中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在集团公司落地的具体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传达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任务,原原本本地学,反复对照学,深入思考学,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要选准突破口,找准切入点,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必须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部署,协调推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协调性。要结合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推进法纪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遵纪守法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结合自查自纠工作,将大会通报的情况和前段时间通报的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暴露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对本单位和本部门进行一次大排查、大体检,认真排查问题,分析原因,对症下药,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紧密结合干部专项作风整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在各级干部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突出问题查摆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把警示教育作为干部作风专项整治的有效载体。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的认识,从反面典型中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懂规矩,守纪律,守底线,拒腐蚀,做一名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好干部。

陶光辉还就做好四季度生产、安全、环保、稳定和明年各项生产计划准备及起步工作;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干部员工遵纪守法教育等提出要求。

(林亚辉  吴勇刚)

信息来源: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