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明年油气开发部署通过审查

95日,在股份公司勘探开发事业部召开的2019年油气开发部署预安排对接审查会上,我油田上报的河南油田分公司2019年开发部署预安排顺利通过总部审查。

汇报共分为两部分,一是2019年滚动勘探、油藏评价预安排;二是2019年油气产能建设与总体部署。

会上,我油田按照油气板块两个三年的战略部署,以稳油增气降本为目标,优化年度开发部署安排。油田坚持油藏开发的实际,充分考虑开发效益,加强滚动勘探和油藏评价,重点部署商业开发储量;加强产建项目预安排的投资效益指标、开发规律、产量成本变化趋势及SEC储量替代率和储采比的重点分析,并在采油、钻井、地面工程及经济效益综合评价的基础上,在新区、老区及三采单元优选出多个有利区块,按50美元、55美元、60美元、65美元、70美元和80美元油价,形成了多套开发部署预安排方案。

在评审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油田今年油气开发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认为2019年目标及开发部署合理,我油田滚动勘探、油藏评价、新老区开发方案及原油产量部署安排切合油田实际,同意我油田2019年油气开发部署安排通过审查。(刘军红 彭彬彬)


信息来源: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