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一重大工程档案获集团公司认可

828日,新疆采油厂春光油田春十区块产能建设地面工程项目档案,顺利通过集团公司验收。

该工程是我油田近年来投资的最大的一项产能建设工程,投资13亿元(其中地面工程总投资66763万元)。5家施工单位历经5年完成工程建设。该工程建成后,为新疆采油厂增储上产、提高整体配套设施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该工程包含16个子项目。工程2012815日开工,2017728日完工并投产运行。

该工程完工后,我油田组织相关人员整理该工程所有资料,将该工程资料整理归档516卷,全部形成电子文档,纳入中国石化档案管理系统,实现了项目档案电子化管理,便于项目档案的检索和利用。

中国石化专家组听取了该工程立卷归档工作情况汇报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工程建设立卷归档情况汇报后,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抽查了部分项目立卷归档情况。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档案分类合理,收集资料较完整,整理资料较规范,达到了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张秉宇 宁耀峰 沈喜英


信息来源:河南石油报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