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干部员工热议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感动石化特别节目

7月12日下午,“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感动石化特别节目”在集团公司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俊武、镇海炼化烯烃部、集团公司原副总工程师李干生、金陵石化孙同根、国际石油工程公司张从邦、江苏石油南京湖西街加油站、胜利油田王友忠、销售公司朱卫华、润滑油公司空间润滑技术中心开发团队9名个人和团队获得感动石化荣誉。

当天,油田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员工,收看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感动石化特别节目。油田干部员工被先进个人和团队的事迹深深打动,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把严细认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为油田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特别节目让我受到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在当前形势下,我们更要向感动石化人物学习,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基地(市政)管理中心党员程萍观看感动石化特别节目时感慨万分。

采油二厂井楼采油管理区党总支书记李华山观看特别节目后和员工交流:伴随中国石化走过35个春秋,我们看到中国石化由弱到强、成为世界500强的领头羊。作为中国石化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骄傲。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能够成为中国石化大家庭的新成员,我感到幸运和骄傲。新入职员工赵耀说,我要用所学知识,为中国石化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

工会干事刘智涛观看特别节目后说: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不仅要苦干实干,还要学会巧干。要向特别节目中的先进人物学习,做一名知识型、创新型的员工。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石化员工,就应该展示新时代中央企业员工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油服中心女工魏小燕坚定地说。

一名在西部工作的员工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为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