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远程继续教育受热捧

6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2018春期末考试在培训中心举行,来自油田各单位的273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近年来,随着油田走出去步伐的加快、科技发展与新技术的推广,油田职工深感知识对自身发展的重要,越来越多的职工选择了重新回归课堂继续深造。

为满足职工继续学习教育的需求,培训中心联合石油大学开展远程继续教育。该教育方式因其突破时空限制和个性化教学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生产与学习之间的矛盾,受到油田职工的热捧,为员工的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

从近两年的石油大学远程继续教育报名情况来看,在专业的选择上,油气开采技术、石油工程、安全工程等油田主要工种专业依然是热门专业。它进一步印证了一线员工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的迫切愿望。

与往年相比,石油大学远程继续教育秋季招生对专科报名人数进行了限制,这一政策对今年秋季招生将会产生一定影响。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扩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更多员工享受远程教育带来的便利。


信息来源: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