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油田在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标兵评选中获两奖项

近日,在集团公司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中,我油田员工景天豪荣获精神文明建设标兵称号,“姐妹结对子保外闯市场”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自2012年开启,每两年评选一次。我油田员工帅长英曾荣获2014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标兵称号。

本次评选今年2月份启动,经过层层评选,最终共评选出精神文明建设标兵12名,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个,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144名。

景天豪是我油田采油二厂的一名基层员工。他扎根油田生产第一线25年,先后取得技术革新成果5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4项,国家级质量管理成果4项、省部级创新成果4项。这些技术成果和创新发明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安全性,为企业创造了不菲的经济效益。去年,他被评为中石化评为“感动石化人物”。

围绕如何解决外创市场队伍后顾之忧,油田在女职工中开展了“姐妹结对子保外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与外创市场职工家庭结成“1+1”“2+1”姐妹帮扶对子,坚持每周联系、每月家访、每季联谊,做到有困难随时帮助。

 


信息来源: 
2018-05-23